ACE科科

画力值不稳定 期待同好扩列

心里泛起莫名的波动,社会就是如此,它的残酷在于给了一些人与他们能力不相配的欲望,我们总是想要很多,闲暇之中又窃喜般同情他人,泛滥起病态的心,其实,每个人从某些方面讲都是很可悲的。因此,要有一颗友善的心,因为我们没什么不同,地位金钱都只是暂时的 ,所以,请友善地对待身边每一个与我们一样,终将化为灰土的人。带着有色眼镜的人,因为看不清一切,所以他们才是社会最底层的人,而且不值得同情。

方鹿標:

《钢管舞》  

这是一个在高层建筑收集钢管的人,这些钢管由捆成一捆由塔架送到地面。

他看见我拍他便用类似无情的神情躲着,那是一种自卑的自我保护。

我趁他不注意才偷偷的按下快门定格这个瞬间,像极了一位舞者。

他们为这座城市默默付出着,他也是其中的一员,黝黑的皮肤,汗流夹背。

等这座小区完工他们便会离开,以后可能再也不会路过,只得回忆里带过。

他们的心理状态是我最关注的,也是最心疼的。

生活在最低层,社会各界的眼神投来都是异样的。

没有正确引导就会成为一把匕首,刺向社会。

在这个效颦不笑倡的年代,一名陌生民工的微笑比什么都纯净。

他们默默前进,为了养家糊口,也为了下代能够更好的生活。

人皆有善恶,有的是天生,大多都是环境决定。

给他们一个真挚微笑吧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ACE科科 | Powered by LOFTER